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22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在科信楼南1302进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李建辉主持学习活动。

李建辉带领大家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艰苦卓绝、奠基立业、开辟未来”的百年历程。学习过程中,李建辉书记提出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不仅要深刻理解历史逻辑、现实逻辑,更重要的是通过学习最终指导实践,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实行动,坚持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专题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参观学习,追忆峥嵘岁月,深入体会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