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7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部门党外人士列席参加,支部书记李建辉主持会议。

    李建辉指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新成果,是高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同时,对《条例》中“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等条目逐一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创新思路和方法,积极开展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研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