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月11日,学研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和校长李顺兴在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要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建辉同志主持。

李建辉同志带领支部同志认真逐条学习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讲话要点,并结合我处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是近一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改进思路。

李建辉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吴书记和李校长讲话要点为指导,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为“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好第一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随后,其他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谈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政治“三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