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30 点击数:

学研处党支部于20211月29日在科技楼北区15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研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研处其他科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的要求,支部书记李建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改革开放史”,学习和传达了《闽南师范大学2021年寒假及春季开学防控工作方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四风’典型问题”等文件和精神。

李建辉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启的一次伟大革命,实质是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目的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提出完善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系统推进改革的新时代,开创了我国改革开放的新局面。

李建辉强调,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大好形势下,全处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2021年寒假及春季开学防控工作方案,做好个人防护及我校研究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

李建辉强调,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处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应紧绷廉洁之弦,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与“四风”问题划清界限,过一个祥和、清廉、愉快的佳节。

会上,学研处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巡视反馈意见,开展了严厉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