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全处人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建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细致的学习了《政务处分法》条款内容,边学习边解析,随时答疑解惑,并适时展开讨论交流。接着,他提出学习要求,指出该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实现了不同公职人员处分标准的统一,同时也是继监察法之后完善国家监察制度的重要法律。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从严从实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党总支部每一位党员进一步明晰了《政务处分法》内容条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在工作中模范遵守、相互监督,依法履职。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