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特博项目”毕业生罗臻辉学位论文被评为省优博士学位论文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十年磨一剑,喜讯终来报。

在2021年度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我校“特博项目”毕业生罗臻辉学位论文被评选为福建省省优博士学位论文。这也是我校博士学位论文第一次被评选为省优博士学位论文。可喜可贺!

“特博项目”2012年获批,截止2022年,共有26名毕业生获得博士学位。十年征程,殊为不易。

据悉,我校卢茂健、刘夏、张银玲、郭顺心、张雅玲5名毕业生也被评选为2021年度省优硕士学位论文。

我校研究生教育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质量为中心,严格把好论文开题、检测、盲审、答辩及学位授予各个关口。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导师的艰辛付出与研究生的执着追求,离不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默默坚守与学校职能部门的认真服务。

我们将继续勇毅前行,在新时代下,在新征程中,上下探索,结出更多的果实!

2022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