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研处领导深入培养单位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1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建辉、副处长林培锦、卓颐及相关科室人员分别深入计算机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开展“深化教学改革和督导管理,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与指导管理”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李建辉主持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党政班子、学位点负责人、导师代表、研究生教学秘书等参会。

座谈会上,计算机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教学改革和督导管理、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与指导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李建辉指出,随着我校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不断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培养单位应结合学科、专业实际,主动作为,适应新时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需要,加快推进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将持续深入培养单位,围绕“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跟踪实施”“新增学位点申报情况”“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校内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制度修订”等主题开展专题调研,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计算机学院调研会现场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调研会现场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