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各教育硕士培养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为推动我校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有效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育硕士专业领域需按《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标准》

及相应类型《教学案例基本结构与体例格式要求》提交至少2篇教学案例。

2. 提交的教学案例不得有著作权争议,案例编写者须签署作者授权书。

3.教学案例的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教学案例汇总表》的电子版,《作者授权书》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需在202012日前交至研究生处培养科,邮箱471192635@qq.com

4. 校教育硕士指导委员会对各领域提交的案例进行评审,推荐优秀案例至全国教指委。

附件1.《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附件2.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标准

附件3.文字案例投稿网站操作指南

附件4.案例基本结构与体例格式要求

附件5.作者授权书

附件6.提交教学案例汇总表

附件7.参照案例

                                       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191204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