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校内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申报,省学位办审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将承办2020年省级研究生学术论坛3场、学科竞赛3个(详见附件)。为更好地推进该项工作,确保学术论坛质量和学科竞赛公平、公正、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承办单位须按照《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附件)文件要求组织实施。

2.各承办单位须在活动前做好如下工作:

(1)学术论坛承办单位要成立专门组织机构

(2)学科竞赛承办单位要成立竞赛组委会

(3)学术论坛或学科竞赛活动方案

各承办单位须在活动前将上述材料提交我处审核汇总,并上报省学位办备案。

3.各承办单位须在活动结束1个月内向我处提交书面总结材料,由我处统一上报省学位办。

联系人:田陈聃,电话:2527801,地址:科技信息楼北1302。电子版材料请同时发送至邮箱:peiyangke01@163.com

附件: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闽学位办〔2020〕11号)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2020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