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3-11-01 点击数:

 

1031下午15时,文学院召开面向2013级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座谈会。文学院院长黄金明、院长助理吕贤平、教学秘书林松华出席了会议。该会议旨在通过解读我院今年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创新之处,让学生加强独立学习的意识,积极投入学术科研工作中,进而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效益。

黄院长在会议中强调研究生要回归本位,加强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倍加珍惜学院和老师给予的机会和平台,积极施展才能,努力涉足学科的前沿领域,从而更好地适应国家建设对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需要。

    同时,黄院长还就学院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图书馆开放时间、实习工作、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黄院长仔细倾听并一一进行了解答,座谈会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结束。会后,很多同学表示对研究生培养方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今后会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丰富资源加强学术能力的培养、提高论文写作能力,更加认真、积极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