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校内各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相关规定,现将做好2021级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月12日前。

二、制定程序

1.确定研究生导师后,由研究生联系导师,了解所在学科的培养要求,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

2.研究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登录的初始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在系统中通过“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功能进行操作。

3.培养单位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在“研究生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对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各项信息进行审核,若与对应专业培养方案相符则点击“已审核”予以通过。

4.研究生打印出审核通过的个人培养计划交导师签署意见后提交培养单位。

5.各培养单位于2021年11月12日前将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的《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表》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培养科备案。

三、相关要求

1.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组织教学的重要依据。研究生要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和提交。

2.研究生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应充分重视培养计划的制定和审核环节,研究生导师应指导研究生按所在学科的培养要求完成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

3.已列入培养计划的课程一般不再更改。如确有特殊情况,需填写培养计划变更申请表,经导师及所在培养单位审核通过后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备案后方可执行。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8日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