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期研究生课程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关于2018年暑期研究生课程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一、招生专业:
  思政、生物、计算机、艺术、文学、商学院、外语、体育等

二、报名条件:
  1.思想政治表现良好,拥护四项基本原则,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较强。
  2.大学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
 三、学习方式:
  
集中面授(原则上每个专业的进修学员须达8人以上),

研究生六门课程

四、学习要求:所有课程均需考核,考核合格后颁发《进修专业课程成绩证明书》,报名时需提交一张寸照片一张作为证书照片。
  五、收费标准:
  每门课程700/
  六、报名方式和程序:
  1、报名学员下载附件《闽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登记表》,将表格填写后发送邮件至相关院系老师邮箱。(将登记表的word文档命名为:姓名+进修专业)

2、进修人员在各院系领取缴费通知,前往闽南师范大学财务处进行缴费,除漳州建行可刷卡,其他都不可刷。

3、缴费完毕后将发票拿至各院系登记发票号,提交一份复印件。
  4、各院系安排授课时间、教师和教室,组织授课。

5、各学院于20189月初将本期进修学员名单、成绩、课程表、学生缴费清单汇总送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