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弦歌传,同心铸辉煌——闽南师大2023年硕士研招考试(初试)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2-27 点击数: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经过校内各部门、各学院的精心筹备和全体考务人员的协同配合,12月24-26日,校顺利组织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达到教育部提出的“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目标向考生、家长和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是疫情防控“新十条”实施后的首次“国考”,被称为史上“形势最严峻,情况最复杂,组织最困难”的考试,对我校考点的考务组织工作也提出极大挑战!

学府巍立开教泽,文脉绵延写新篇。在艰难时刻,校内各单位全力支持,全体考务人员挺身而出,所有考场呈现出“你阳了我顶替”舍小家站好岗的良好景象,到处涌现出挑重担勇担当”“同呼吸心连心”的感人画面。大家以闽师特有气质彰显应尽责任,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难,充分展现了“博学明理,励志笃行”的校训价值和“艰苦奋斗,爱拼会赢”精神风貌

在此,我们向热心参与本校组考工作的各单位和不辞辛苦的所有考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向理解支持组考工作和坚持完成考试的全体考生表示由衷的希冀,期待你们逐梦成真,“一研为定”!

华之东,闽之南,浩浩弦歌传。

圆山立,龙江长,同心铸辉煌。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