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推荐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 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通知,现将《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推荐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育发便字202123号)(附件)予以转发,请按照通知要求择优推荐。

各培养单位于2021年10月15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申报评审书及支撑材料(一式四份,每种教材放在一个牛皮纸袋内,纸袋上贴申报书封面)报送至学科建设处培养科(科技信息楼南1302),电子版同步发送peiyangke01@163.com。联系电话:0596-2528127

附件: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推荐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育发便字202123号)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2021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