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4月20午,学研处党支部科技信息楼北15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莅临会议现场指导动员部署工作,学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研处党支部书记李建辉主持。

李建辉组织学习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主题教育工作目标,介绍了学校有关主题教育的工作内容。一、全面系统强化理论学习。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导干部领学、带学、促学,丰富学习形式与载体。二、求真务实、深入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关注双一流建设、学科交叉融合、研究生教育改革等重要问题;要扎实开展调研,强化成果应用。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紧扣实际,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高标准启动、高水平推进、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四、找准问题,抓好检视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有效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五、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效。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监督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质量实施。

李建辉还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关主题教育的近期工作安排、领导机构框架。他指出,我处进入主题教育专项工作组,协调组织专项调研等工作,部署了学研处有关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安排。

张龙海对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处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推动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推进,要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