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4个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通过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验收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闽教高〔2024〕3 号》,我校周仕荣导师团队、陈再生导师团队、代顺丽导师团队、林耀进导师团队4个省级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顺利通过验收。

本批次通过验收的4个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于2019年获批,于2023年年底向省教育厅报送了验收材料。

再次衷心祝贺我校4个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通过验收。望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继续秉承先进教育理念,明确立德树人职责,重视学科前沿引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专业学位研究生成长成才,全面发挥好导师团队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2024年3月5日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