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研究生导师团队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省级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的通知》(闽教高〔2018〕31号)(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研究生导师团队验收工作的通知》(闽教办高〔2022〕2号)(附件2),为做好我校2018年省级研究生导师团队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8年省教育厅立项建设的3个省级硕士生导师团队(见附件3)。

二、验收内容

对照《福建省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绩效评价指标》(以下简称“评价指标”)(附件4),从立德树人、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保障机制等方面,综合评价每个导师团队建设情况。

三、验收程序

1.各硕士生导师团队根据“评价指标”填写《福建省研究生导师团队结题报告》(附件5),并提交至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2.学校聘请至少5名正高级职称的校外专家,完成3个省级硕士生导师团队验收工作。

3.学校根据校外专家专家(组)意见,给出验收结果综合性意见,并及时将验收材料报送省教育厅办公室。

四、有关要求

1.各省级硕士生导师团队所在单位须高度重视本单位团队验收工作,确保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2.各省级硕士生导师团队须认真按照“评价指标”,保质按期完成“结题报告”的填写工作,确保各项填写信息准确无误,于5月10日前将“结题报告”(纸质版与电子版各1份)报送至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联系人:马老师电话:0596-2520133

邮箱:2589562882@qq.com。 地址:科技信息楼南1305

附件:

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省级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的通知

2.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研究生导师团队验收工作的通知

3.福建省2018年研究生导师团队立项建设名单

4.福建省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绩效评价指标

5.福建省研究生导师团队结题报告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2022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