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研究生管理系统交流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为规范研究生教育管理,提高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研究生教学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19日,超星集团副总经理刘强博士带领技术团队访问了我校,进行研究生管理系统宣讲。全校研究生教学秘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相关科室人员参会,林培锦副处长主持会议。

本次宣讲内容涵盖了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学籍信息、学术信息、师资管理、教学管理、科研信息、毕业管理和学位授予等的详细功能介绍、使用技巧和案例分析等。刘博士介绍,超星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教育互联网企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其研究生管理系统具有强大的数据分析和管理功能,可以帮助学校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教学管理服务。

参与培训的管理员和研究生秘书表示受益匪浅。会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学秘书和管理员老师从实际出发,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希望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能够更高效地解决,刘强博士和超星集团的技术团队也对具体问题做了分析和解答,并表示如果这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在以后的合作中都会按需求进行个性化的服务和定制功能。

宣讲会后,刘强副总经理还与学研处副处长林培锦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更好地利用超星云平台优势,具体针对研究生方面特点教务服务和推进高校数字化转型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电话:0596-2597561(综合科) 0596-2527801(招生科)